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头条聚焦

重庆煤监局到渝阳煤矿开展安全检查

更新时间:2019-08-13 13:02:29  作者:程润  来源:綦江区应急局  

近日,重庆煤矿安全监察局安全监察处一行到渝阳煤矿开展为期3天的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以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检查组一行首先听取了渝阳煤矿今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根据实际情况分为3个小组对煤矿采掘工作面、机房硐室等进行现场检查,并结合现场查看了相应的图纸资料和规程措施。针对煤矿存在的安全隐患或问题,检查组对煤矿进行了通报并提出整改意见。

检查组要求:一是深刻汲取重庆能投渝新公司今年发生的亡人事故和未遂事故的教训,举一反三排查、整改安全隐患,确保煤矿安全生产。二是进一步强化安全风险意识,加强雨季“三防”和防治水工作。三是强化内部管理,健全瓦斯治理管控体系、作业现场安全管控体系、安全风险管控体系、履职考核问责体系,进一步规范管理。四是严格建设项目管理,对照规程和设计标准要求完善水井湾回风立井的安全设施和竣工资料;五是认清当前安全形势,强重点、管关键,强弱项、补短板,稳节奏、控步伐,维持矿井正常的安全生产秩序。

綦江区应急管理局分管领导等有关人员陪同检查。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