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头条聚焦

应急管理部调研组来重庆市调研地质灾害防治救援工作

更新时间:2019-07-16 09:59:04  作者:  来源:重庆市应急管理局地灾处  

Jul_1563183360686.jpg

 

近日,应急管理部地震和地质灾害救援司胡杰副司长一行到重庆市开展地质灾害防治救援工作调研。市应急管理局刘光才副局长陪同调研。

当日上午,调研组在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地质灾害防治与救援工作座谈会,听取了市应急局,市规划自然资源局,巴南区、沙坪坝区、武隆区、巫山县相关负责人就地质灾害防治救援工作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机构改革后重庆市地质灾害防治救援职责分工现状、部门协作情况以及应急救援队伍建设等情况。调研组对重庆市机构改革以来规划自然资源和应急两部门之间相互配合、共同做好地质灾害防治救援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会后,调研组立即深入巫山县调研,实地查看箭穿洞危岩治理工程情况,详细询问了箭穿洞危岩工程治理方案和工程进度等情况。箭穿洞危岩位于长江左岸神女峰西侧坡脚处,体积约35万立方米,危岩体整体处于变形阶段,变形速率逐年提高,威胁长江主航道安全。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