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区县探索

綦江区开展煤矿安全监管人员知识竞赛

更新时间:2018-07-20 09:18:52  作者:张绍斌  来源:綦江区安监局  

为进一步加强煤矿安全监管能力建设,提升监管人员业务技能和安全监管执法水平,近日,綦江区安监局(煤安办)开展了煤矿安全知识竞赛活动。全区各产煤镇、区煤安办全体煤矿安全监管人员及驻矿安监员参加了竞赛。

竞赛活动以《安全生产法》、《煤矿安全规程》、《重庆市安全生产条例》等法律法规为依据,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批示思想,分为填空题、单项和多项选择题、判断题、简述题等五类题型,涉及法律法规、煤矿安全管理、重大灾害防治、应急处置、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等内容。

通过精心准备和沉着应考,竞赛取得了圆满成功,激发了监管执法干部学法规、用规程、钻业务、强执法的自觉性。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