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区县探索

忠县:提升安全监管监察干部能力

更新时间:2018-07-20 09:04:57  作者:郑晓峰  来源:忠县安监局   

近日,在忠县安全监管监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副县长李彬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提高认识,要学有所思。全县从事安全监管监察干部,无论是安全生产政策理论水平,还是安全生产专业知识,都与面临的形势和承担的职责不相适应。通过教育培训,使大家提高认识,理清思路,提升素质,变“外行”为“内行”,创新突破,出色工作。

二是端正态度,要学有所成。变“被动”为“主动”,变“要我学”为“我要学”,认真做好学习记录,写在纸上、记在心上,为工作所用。提高把握安全生产形势的能力,提高安全生产依法行政的能力,提高安全生产统筹协调的能力。

三是狠抓落实,要学有所用。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真正把学习的收获转化为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的实际本领。继续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坚决防范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继续深化全民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形成人人关心安全、人人重视安全、人人做好安全的良好社会氛围;继续加大执法力度。促进问题隐患整改,促进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