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区县探索

巫山县认真接受反馈督查意见

更新时间:2018-07-16 08:57:46  作者:  来源:巫山县安监局  

Jul_1530783365473.jpg

 

近日,重庆市政府安委会第二督查组对巫山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综合督查。督查组召开反馈会,向该县反馈督查情况。督查组组长、市安监局副局长宁光贤、巫山县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大昆出席会议。

综合督查期间,督查组核查了县委、县政府及27个行业主管部门、功能区安全履职资料,抽查了建平乡政府及中伙村劝导站和电影发行放映公司、宏泰物流有限公司、大昌滨湖路工程二标段、东润天子湖项目等4个企业(项目)。督查组高度肯定了巫山县安全生产工作,同时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宁光贤要求,一要进一步严格落实“一岗双责”,牢固树立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的红线意识;二要严格执法,规范执法,切实营造严格执法氛围;三要高度重视风险研判工作,突出重点行业领域,做到季节、环境、经济形势、工艺特点“四个结合”,形成安全风险清单,明确管控责任、落实管控措施,全面做好事故防控;四要严格安全事故查处,以规范、严格的事故查处倒逼企业主体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全面落实;五要深入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行动,切实加强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管控。

王大昆表示,针对本次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巫山县将集中约谈相关责任单位,制定整改方案,强化责任落实;立即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加大处罚力度,全面落实政府领导、部门监管和企业主体责任,全力以赴做好该县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