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区县探索

渝中区副区长检查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更新时间:2018-04-11 10:16:06  作者:  来源:渝中区安监局  

11.jpg

 

近日,渝中区蔚传忠副区长带队对危险化学品和特种设备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调研。

传忠副区长分别现场查看了中石化肖家湾加油站和中石油长江加油站的危险化学品安全、赛格尔国际大厦电梯改造,以及重庆海逸酒店锅炉运行安全。

传忠副区长在检查调研时强调:一是务必做好危险化学品场所的防静电、防火花工作;二是严格落实安全培训,严肃查处违章操作;三是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突出重点,创新内容和形式,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富有实效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四是全面分析行业风险隐患,采取有针对性的防控措施;五是针对牵涉单位多、整改难度大的隐患,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加强协作,明确分工,确保隐患整改到位。

传忠副区长最后强调:安全生产工作切勿掉以轻心,要进一步督促生产经营单位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把重大风险隐患当成事故来对待,提高认识,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区政府办、区安监局、区质监局、大坪街道、两路口街道、解放碑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检查。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