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企业动态

渝北:两家企业晋级“高新杯”复赛

更新时间:2019-09-10 16:17:37  作者:兰卓  来源:渝北时报  

近日,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暨第五届重庆“高新杯”众创大赛参赛项目经过专家评审和组委会审查,初步确定主赛区195个项目初赛晋级,其中漫调翼空间入驻企业重庆天锤科技有限公司和重庆铂罗芈科技有限公司分别晋级互联网行业成长组和先进制造行业初创组。

据介绍,漫调翼空间总部位于渝北龙山街道,在主城区有10余个分部。重庆天锤科技有限公司所研发的壹居网约房智能管理系统,由网约房开门权限管理系统、网约房能源管理系统及网约房房东管理系统三部分组成,可以实现对长、短租网约房租客的实名化入住管理和高效安全的网约房能源管理。该系统实现仅凭一部智能手机就可从预订到开门入住的全自助流程,既可做到实名化地快捷入住,又可降低网约房经营者的管理成本和能耗成本。

重庆铂罗芈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智能设备及物联网应用研发的科技企业,公司依托核心团队丰富的研发经验,接受委托定制开发新产品及提供相应的技术服务,同时也自主设计并生产具有一定市场前景的新产品。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为客户定制开发出了可进行大数据统计管理的野外用智能加油机,可进行远程监控的智能安全帽,以及能给千家万户带来健康帮助的智能消毒浴巾架等系列新产品。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