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企业动态

武隆民爆公司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更新时间:2019-09-02 16:03:30  作者:黄晨轩  来源:武隆民爆公司  

为进一步增强廉洁从业观念和责任意识,营造反腐倡廉氛围,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根据集团公司党建工作具体安排,近日下午,武隆民爆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及在职职工到武隆区看守所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在看守所管理人员的带领下,依次排队进入监区,有序参观了服刑人员的宿舍及活动环境,现场感受了服刑人员在看守所中的生活场景。通过管理人员讲述部分服刑人员的经历,如何从职场精英、行业先锋,堕落成一名腐败分子,成为企业的蛀虫、社会的败类。他们也曾身居要职,为企业、为国家作出了贡献,但在金钱和利益的诱惑下迈出了罪恶的一步,将自己送入了高墙之内,失去了人身自由,给在场的每一名党员干部及职工敲响了警钟。

本次活动既是武隆民爆公司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分公司党员干部每年必修的一堂廉洁警示教育课,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牢记宗旨、吸取教训,切实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进一步推动武隆民爆公司反腐倡廉工作向纵深发展。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