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企业动态

中冶建工:继往开来建新功

更新时间:2019-08-23 13:36:20  作者:潘锋 李超  来源:中冶建工集团  

近日,中冶建工集团召开办公会,会上学习传达了中冶集团暨中国中冶2019年年中工作会会议精神,并就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了安排部署。全面贯彻落实中冶集团暨中国中冶2019年年中工作会精神,安排部署了下一步的工作。

8月20日,中冶集团对中冶建工集团领导班子作出了田贵祥为新任董事长、党委书记的决定。

中冶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属下的大型骨干施工企业,成立于1965年,迄今已有54年历史。作为重庆地区唯一的“三特五甲”建筑施工企业,连续12年位列重庆100强企业前列,连续多年位列重庆纳税50强前20位。

中冶建工集团生于重庆、长于重庆,立足重庆、扎根重庆、服务重庆。近年来建造的重庆大都会广场工程、重庆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运动场工程荣获中国詹天佑土木工程大奖;重庆庆铃汽车零部件机加工车间工程、重庆大都会广场工程、重庆奥克国际贸易中心工程、重庆西永微电子工业园标准厂房一期A栋工程、中冶建工大厦工程、重庆新闻传媒中心一期工程先后荣获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此外,中冶建工还积极投身重庆市“三大攻坚战”“八项行动计划”,承建了石柱县中益乡风貌改造及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获得好评。

田贵祥表示,下一步,中冶建工将全面贯彻落实“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发挥“三个作用”和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指示要求,继续坚持战略引领和改革创新,持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努力成为重庆市基本建设领域的主力军和领跑者,为重庆立足“两点”,建设“两地”,实现“两高”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