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企业动态

松藻公司运销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更新时间:2018-01-12 13:27:40  作者:饶早耕  来源:松藻公司运销部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重庆能源集团松藻公司运销部党委通过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在党员和员工中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规范化。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该部党委通过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载体,结合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时间节点,由党委委员成员依次定时下基层,带领广大党员和员工解读、分析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座谈交流其深刻内涵,以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确保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制度化。为了把党员、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该部党委充分利用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战略、新要求作为学习重点,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要求,制定了集中学、系统学、分批学,谈对比、说体会、话感想,让广大党员和员工知行合一,在工作和生活中自觉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常态化。该部党委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宣传教育,通过黑板报、网站、微信群等载体时时可学,处处能学。并结合岗位实际,开展党员安全示范岗、党员结对帮教、党员不“三违”等党员安全责任区竞赛活动,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党员大局意识、政治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和先锋模范作用,营造浓郁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氛围。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