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会员信息

长安福特研究院在两江新区落成

更新时间:2019-09-27 10:54:21  作者:陈钧 孙天然  来源:重庆日报  

9月26日,长安福特研究院在两江新区落成,研究院将加速长安福特研发能力升级,更好地服务于中国市场。

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段成刚,中国兵装董事长、党组书记徐平,美国福特汽车公司执行副总裁、全球汽车业务总裁韩瑞麟出席活动。

据介绍,长安福特研究院项目于2016年初正式立项启动,整个项目占地面积130亩,目前的一期建设主要是联合试验楼部分,其总建筑面积超41000平方米。整个项目包括土地、建筑设施、产品研发设备三方面内容,分阶段进行投资建设,目标是以公司策略目标为导向,建立一定级别的上下车身、电器系统、底盘系统、整车动力系统和新能源等主要功能模块的牵头研发和测试的产品开发能力。

新成立的长安福特研究院将继续充分利用福特全球研发体系的资源和优势,根据中国消费者的审美和使用偏好,深度融合福特产品设计DNA与中国的设计美学,打造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产品创新研发机构,实现产品规划、造型结构、整车项目管理等各环节的产品开发体系。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