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会员信息

宗申SOLO新能源工厂投产

更新时间:2019-02-28 16:22:42  作者:白麟)  来源:重庆日报  

近日,宗申产业集团旗下宗申机车SOLO新能源工厂投产仪式在宗申工业园举行。该工厂将生产三轮、四轮电动高端城市通勤车。

其中,该工厂将投产的SOLO电动新型单人城市通勤车,颇为小巧,10个传统车位可停下25台SOLO车。

2017年3月,宗申产业集团旗下宗申机车与加拿大EMV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决定共同研发、制造、销售三轮、四轮电动高端城市通勤车。历时两年,双方合作的第一款SOLO电动新型单人城市通勤车将正式投产。

据了解,SOLO车体量小,但其前后舱的装载量等同于超市大购物车的满载量。其特点和优势包括:高动力性、灵活性、便捷性、小巧。

SOLO车与传统燃油汽车最大的区别在于设计和选材。其车架采用新型铝合金蜂窝复合材料,使车身重量与同类型钣金件相比降低约40%的重量,设计上的风阻及风压系数优于传统的汽车设计,能够更好地保证高速状态下的安全性。

据介绍,该车型搭载一台82马力的电动发动机、最高时速可以达到82mph。其搭载的17.3kWh的电池,可匹配续航里程100英里(161公里),在110v的壁式插座上充满电,只需6个小时。此外,SOLO车还支持快充、配备无钥匙开门、蓝牙立体声、倒车影像、285升的储物空间、加热器、空调、一个加热座椅、加热后视镜、挡风玻璃雨刷等。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