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会员信息

长安汽车连续10年位列行业第一

更新时间:2018-03-19 12:58:44  作者:白麟  来源:重庆日报  

近日,国家发改委发布了国家企业技术中心2017-2018年评价结果的通知,长安汽车以96.4分位列全国第三、行业第一,至此长安研发实力已连续5届10年位居中国汽车行业第一。

据悉,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评价排名,是由国家发改委、科技部、财政部、海关总署、税务总局等多个政府部门,依据企业技术中心评价指标体系,通过对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在科技投入、人才投入、试验设施投入、科研项目、新产品产值、专利数量等指标的综合评定后最终得出的,具有相当的客观性和权威性。

近年来,长安汽车每年将销售收入的5%投入研发机构,在国内和意大利、日本、英国、美国建立起各有侧重的全球协同研发格局,涵盖振动噪声、碰撞安全、制动性能、底盘试验、驱动系统等16个领域,并拥有194个国际先进实验室。目前,长安汽车已掌握智能互联、智能交互、智能驾驶三大类60余项智能化技术。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