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安全动态 > 重庆

渝北区龙溪街道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更新时间:2019-11-14 14:16:01  作者:李勇  来源:渝北区龙溪街道  

852411.jpg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消防安全应急救援工作,切实提高全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师生防灾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理能力。11月12日,渝北区龙溪街道锦绣社区联合辖区长安锦绣小学,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防范火灾风险 建设美好家园”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随着警报的响起,班主任老师迅速组织学生疏散逃生。按照指定路线,弯腰低头,用手中湿毛巾捂住嘴鼻迅速有序地进行紧急疏散。全校师生在第一时间撤离到安全地带,做好。之后,由消防教官为现场师生讲解消防安全知识,现场示范灭火器的使用。实践环节更是得到了学生们的踊跃参与。

通过本次消防疏散应急演练活动中,增强了参加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技能,学会在生活中如何有效防火、疏散、灭火等知识。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