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重庆市安全生产信息网!

网站域名:www.cqaqsc.com
当前页面:首页 > 安全动态 > 重庆

渝北区洛碛镇组织加油站开展应急演练

更新时间:2018-04-20 12:37:57  作者:梅加志  来源:渝北区洛碛镇  

4月19日,渝北区安全生产应急救援队、洛碛镇安监办、洛碛加油站联合组织了一次消防应急演练。

本次消防应急演练由渝北区安全生产应急救援队员唐维进行消防知识现场讲座及消防现场演练。下午15时30分,队员唐维为洛碛加油站全体员工进行了消防安全应急操作与火场逃生技巧讲解,并对加油站应急救援预案进行了分析讲解,使每位员工熟悉并了解发生火情时应该如何行动,做到定人、定物。而后唐维现场对干粉灭火器的机构进行讲解,使用方法进行指导。让员工使用干粉灭火器对现场小型着火点进行灭火,亲身感受在火场应该如何使用正确消防设备。

通过这次消防演练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灭火能力,加强了员工消防基础知识,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同时也规范了加油站站长的组织能力、指挥能力和应变能力,为预防事故发生和减少财产损失打下了良好基础。

今日看点

  • 云阳县破获一起虚假出售口罩诈骗
  • 金海翔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事故通
  • 北京两轿车“别车”失控冲向公交
  • 东莞一在建粮库支架跌落致4人死